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潼川三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3111955.jpg

每一个党员都有两个难忘的日子,一个是自然生日,记住它,是对生命的正视和尊重;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记住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12月1日,三台县潼川三小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潼川三小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通过宣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赠送生日祝福,感受组织关怀。会上,学校党支部为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书籍礼物,希望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不怕困难,冲锋在前,永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开展集中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县委读书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找准教师在我县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区一城一枢纽”发展中的目标定位,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同唱心中赞歌,涵养家国情怀。全体党员肃然而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昭示着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笃定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让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从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潼川三小通联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