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进修校到临富乐实小督导名师工作室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3103603.jpg                        

2020年12月1日下午,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王阳股长和区进修校周佳华校长一行莅临富乐实验小学校就牛会艳名师工作室开展的活动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富乐实小校长首先对学校近些年来在英语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英语特色活动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牛会艳老师近年来在个人工作和带领的名师团队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牛老师继续带领好名师工作室的成员,按计划、按要求做好后期的相关工作,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学校及全区英语教育教学,发挥好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区教体局人事股王股长和区进修校周校长、龚书记、尚校长等领导查阅了工作室的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牛会艳老师带领的团队所做的各项工作。几位领导殷切地希望牛老师继续发扬富乐实验小学教师优良的工作作风带领好自己的团队,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引领全区小学英语教育,为不断提升全区小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不懈努力。(王海舟  滕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