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教体局蒋世界局长深入云凤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3103938.jpg

 12月2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世界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强同志深入云凤小学察指指导工作。

蒋世界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党建文化阵地、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体育场所等。蒋局长一边视察一边详细询问学校师生人数、学校常规管理、学校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学校领导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蒋局长一行深入教学楼,认真查看了教学秩序、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最后,蒋局长对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视察蒋局长从多个方面指导了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与此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校长表示,感谢蒋局长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认真落实局长的指示和要求,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努力办成一所“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示范学校。(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