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家庭促进会到三台县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1113616.jpg

 11月30日,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会长张明桂带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三台县调研家庭教育工作,进行关爱女生健康专题培训。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蓓参加座谈会。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全程参加。

上午的座谈会上,县教体局汇报了全县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城区部分初中、小学和幼儿园负责人围绕“家庭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家庭教育的新需求、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钟蓓在讲话中表示,三台有着深厚的家庭教育文化,更加明确家庭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她说,教体系统勇担重任,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工作量化、责任落实,高效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平时多交流,互通信息,集思广益,做到家庭教育工作常态化;全力推进家长学校全覆盖,分析问题到位,操作流程规范,确保“家校共育”工作取得实效。

张明桂对三台家庭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加强和改进未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民的共同责任,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是实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程的基础,要根据任务分工,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三台家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下午,绵阳市家庭促进会高级讲师对我县骨干教师进行了关爱女生健康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推进我县家庭教育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绵阳市教体局、绵阳市文广旅局等市家庭促进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王正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