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东山督学责任区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在东塔小学成功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1113427.jpg

近日,三台县东山督学责任区在三台县东塔小学成功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五路”齐进,提升教学质量。

聚焦课堂秀才艺。来自三台县百顷小学和东塔小学的五位老师献上了精彩的课堂教学课,主讲人员、参与听课人员于课后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在互动教学、群文阅读、英语口语训练等方面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

教学“晒帐”查漏洞。举行了“教师教学六认真”资料展评,40余名参会人员分学科将自己的备、批、改、辅资料进行了集中展示和量化评比,既树立先进典型,又发现个别教师在教学常规管理中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纠正和指导。

“海量阅读”展成果。各学校展示了开展“海量阅读”活动以来的阶段性成果,包括学校管理资料、学生“海量阅读”笔记本和“阅读明星”“阅读英雄”评选资料等,夯实“海量阅读”过程管理。

分析研判明思路。各学校和督学责任区教学分管领导认真总结了前期教学教研工作,分析了教学质量现状及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后期努力方向及工作措施。

业务指导强引领。督学责任区负责人以“认清形势、抓好常规、提质发展”为主题,就加强新形势下两支队伍建设作了职业引领,并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作了专题辅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聚焦教学主体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三台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注入强劲动力。(东塔小学通联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