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到永明督学责任区督导学校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4日,三台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兰丽君到永明督学责任区督导学校党建工作,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指导。

兰丽君查看了各学校支部阵地建设、党建工作宣传栏布置等情况,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并现场解答了部分党务干部,特别是新任党务干部提出的业务具体问题。

兰丽君要求,各支部要加快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一是要明确党建工作必须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这个中心,形成与教学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局面;二是要明确党务干部的重要职责,树立“理直气壮抓党建,尽心尽职抓党建”的氛围,不断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新合力与感召力;三是要坚持“虚功实做”,以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发展。(永明小学通联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