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各学校党组织积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近日,三台县各学校党组织积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三台县七一小学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QQ截图20201125112418.jpg

七一小学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期现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式、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深刻认识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理解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新需求,着眼如何攻克难题、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眼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习看精神、贯彻看措施,落实看效果。落实全会精神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台一中初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三台一中初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教育发展进一步明确方向。学校将在教育评价导向、构建教育评价体系、落实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出成效。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学校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充分运用学校的教育职能,聚焦大局,围绕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三台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