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5143815.jpg

11月23日上午,忠兴小学支部召开了以“再次明确身份,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正清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宣传委员黄文君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学习它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更好地用于实践,就是要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好,就要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把党员的义务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支部副书记王正清同志重点解读了《党员的义务》中的“为人民服务”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为家长服务,如何为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强调党员教师要廉洁自律,遵守政治纪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到具体的生活和工作中。

忠兴小学支部杜元勇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工作以“再次明确身份,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树立“五个意识”,即“要有较强的身份意识,要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要有较强的业绩意识,要有做一个有素养的集体人意识,要有及时完成当下工作的意识”。他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明确身份,做好工作;二是再次明白共产党员这个身份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三是要有正确积极的价值观;四是在工作中,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自己的身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担当,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做到尽职尽责,岗位建功,提质增效。(黄文君 王正清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