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2020秋期中家长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5105437.jpg

 为了及时总结半期工作,切实加强家校联系,更好地推动后半期教育教学工作。2020年11月19--20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分段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在集中家长会上,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在防疫抗疫、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接着,蒋校长分析了不同学段学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就家长们应该关注的孩子教育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建议。最后,蒋校长寄语家长:决定孩子成绩的是品德与习惯;孩子的成长需要更多的陪伴、信任、理解和交流;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庭,做好孩子的表率。蒋校长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冬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安全教育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201125105445.jpg

在接下来的分班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全面总结了半学期来本班学生的学习、生活、锻炼等情况,表彰奖励了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对后半学期的班级管理提出了目标和措施;科任教师对学科教学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后半学期的教学任务和要求。各班还收集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了相关部门。

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孩子的状况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家校沟通,为更加科学地教育孩子、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发张注入了新的动力。(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