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工作接受市级核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5105715.jpg

11月24日,绵阳市教体局检查组一行在组长代廷超的带领下深入盐亭县教体局和部分学校,就盐亭县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工作进行市级核查。

在盐亭县各校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到校核实等方式,重点对盐亭县受检学校事业统计调查报表数据、办学条件及统计资料等进行了实地核查,本次核查共抽查了盐亭中学、嫘祖实验中学、云溪小学、盐亭职中、东辰幼儿园、两河初中、两河小学、黄甸初中、黄甸小学(含附属幼儿园)、特教学校10所学校,实现了各类型学校核查全覆盖。   

QQ截图20201125105725.jpg

总结交流会上,检查组对盐亭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工作重视程度高,二是报表数据质量高,三是统计资料组档规范。同时,检查组就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很好的指导建议。

盐亭县教体局副局长肖庆带领相关股室人员陪同参加核查并汇报有关工作。 (于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