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东原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5104213.jpg

 11月20日,游仙区富乐东原实验学校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早上8:20全校师生云集操场,但是师生们心潮澎湃,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各班运动员入场,他们统一着装,气势昂扬、神采奕奕,展示了东原实验学校师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肖校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风貌。接着,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精彩的体操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上午9:30,各个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了。有1分钟跳绳、、二级蛙跳、400米、50米接力赛等等。运动员们个个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比赛场边班级啦啦队员们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上午的比赛龙争虎斗,精彩纷呈,下午的趣味项目比赛更是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掷垒球,接力赛,拔河,体现出了班级团队的合作能力。同学们个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互相协作,为班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最后,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QQ截图20201125104219.jpg

本届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体能,弘扬了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富乐东原实验学校   朱红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