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揭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145722.jpg

近日,三台县委县政府在三台县潼川古城举行了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表扬了三台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分别是三台外国语学校冉云曦、邓迪逍、蒋艾洋,三台县古井小学杨清良,三台县中新小学苏静雯,三台县乐安小学魏可馨,三台县拦河学校赵恒锐,三台县老马学校黄登科,三台县第一中学初中部王昕怡,三台县新生小学羊欣怡。

近年来,三台县教体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工作设摆在首要位置,积极整合各类优质资源,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全过程和各方面,广泛深入开展了新时好少年评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向国旗敬礼、成人礼、清明祭英烈等系列德育活动,引导全县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向、追逐梦想,促进我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罗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