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乐安督学责任区召开2020年秋季中小学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145154.jpg

10月13日,三台县乐安督学责任区2020年秋季中小学毕业班管理工作会在三台县红星小学召开。乐安督学责任区负责人、辖区中小学校长、毕业班分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学校校长、分管领导、班主任代表分别以“如何整合人财物资源,潜心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如何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抓好毕业班管理”“如何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学科协调,提高整体质量”为题作交流发言,中小学教研员分别剖析了上期教学质量管理的成效与问题,提出本年度教学质量奋斗目标,并为目标达成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强调,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必须要强基础、重管理,全体人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精细管理、专心教育;要注重学校德育教育,注重特色发展,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育人环境和氛围。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红星小学校园特色文化和阳光大课间活动。

本次会议,三台县乐安督学责任区旨在精益求精抓好毕业班管理,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指导强化后阶段毕业班管理,并以此推进学校各年级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郭兴华  邹海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