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举行南路片区校园“三大球”决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145937.jpg

“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热烈的加油呐喊声,三台县校园“三大球”联赛南路片区决赛于10月12日在三台县景福小学举行。

在精彩的开幕式后,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来自南路片区各个学校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迸发着饱满的热情。

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学校的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凝聚智慧、挥洒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三台县观桥小学、三台县安居小学喜获男子、女子篮球第一名,三台县景福小学、三台县新生小学喜获男子、女子足球的第一名,三台县文台小学、三台县太林小学喜获男子、女子排球第一名。

生命在于奋斗,青春在于拼搏.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路片区学生的风采本色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接下来获奖队伍将代表片区参加三台县的总决赛。(郭红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