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6日至7月12日,富乐街道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是对辖区各社区的超市、市场、杂货店、餐饮店中的奶制品、饮料、肉类食品、保健食品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的存放、保质期、进货渠道、检疫证明、泔水处理去向登记、餐具消毒登记台账、从业人员持证情况以及操作间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进行认真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扰乱食品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餐饮单位、超市负责人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引导商家守法经营,提高责任意识,在食品的采购、储存、销售上自觉守法,严格杜绝食品卫生安全引发的各类问题,有效地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各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陈菲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