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卫健委考察组到游仙经济试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6日上午十点,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林、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王冬东一行到游仙区经济试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医联体”工作的推行情况及短板以及上下级医院联动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考察。游仙区卫健局副局长任华军、医政股股长肖冬梅、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向虎及经济试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静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游仙经济试验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推进“医联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表示,持续推进“医联体”工作,既提高了基层的服务能力,又减轻了基层患者的医疗负担,促推了分级诊疗的实施达到“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的目的,构建了有序的分级诊疗格局,上级主管部门将继续推进,逐步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目标。(李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