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到太平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带队到太平镇调研基层协商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宗文,区政协委工委主任董清华、政协魏城镇工委主任任长彦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一是听取了太平镇党委书记邓文杰对当前工作的简要汇报,介绍了太平镇在试点探索基层民主协商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二是详细询问了基层协商自治小组今年来议事情况,对村上采取的“五议三不议”“自行投工投劳”的自治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姜主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协商工作,决不能搞成一阵风;二是加强基层协商制度的建设,实现规范化管理;三是将行之有效的做法推广开来,从试点村向全镇逐步推行,形成全镇基层协商自治的良好局面。(张小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