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副区长林檬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林檬副区长带领安监、商务、质监、消防等部门于2017年12月28日,对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电气火灾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各部门抓好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平安过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立宇、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运利达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元综合市场、快乐购超市。每到一处,林檬副区长都听取和询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向安全生产专家了解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查看有关资料和隐患整改情况。

林檬指出,随着年终岁尾的来临,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林檬要求,各企业要坚决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安全生产专家发现的问题;要开展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及时维护各类电力设施设备,保障消防器材有效,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科学设置应急疏散指示;高危行业、特种行业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完善有关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乡镇(街道、园区)政府和区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扎实开展全生产检查,尤其要加大对重大节假日的监管力度,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安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