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3日上午,区安委办(安监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何峰主持,区安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林檬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何峰局长传达了1月2日绵阳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游仙区做好“国考”、“省考”、“市考”迎检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一是安委会成员单位和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要按照考核细则要求,完善资料,补齐短板;二是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工作汇报;三是做好企业层面上的迎检工作,及时通知企业按考核要点做好准备。

随后,林檬副区长做了三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二要明确重点,做好准备;三要把握节点,搞好检查。岁末年初,工作千头万绪,大家要统筹安排,精心准备,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迎检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考核检查。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安委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