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元旦节小长假公路运输平稳有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元旦节小长假(2017年12月30至2018年1月1日),游仙区共投入跨县(市、区)道路客运班车 115辆,始发跨县(市、区)客运班车951班次,运送旅客11770   人,无旅客滞留车站,无旅客重要投诉,未发生道路旅客运输。

元旦节之前,游仙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提前组织召开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通报近期省外一些地区发生的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对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和行业稳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及相关服务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道路客运源头安全管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并采取多种方式优化服务,确保了元旦小长假期间道路运输平稳有序。(文远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