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学员到街子镇岳家村考察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12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7年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学员,共计100余人。到街子镇岳家村考察学习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岳家村是全国第二批宜居村庄示范村、四川省首批幸福美丽新村试点村、绵阳市首批最美乡村、绵阳市文明村、游仙区省级新农村示范片核心村。该村是街子镇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集聚地,辖区内有仙龙向山产业园、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禾康农业、万亩田、赵家大院等多家农旅企业入驻。

学员通过参观现场展板、村公示栏、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岳家村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部分学员还与村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回去后,会把此次看到、学到、听到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本村的各项工作和事业中。(街子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