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平小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西平小学校园里,掀起了 “学习十九大,淬炼教师魂”的热潮,广大教职工通过学文件、听党课、自查“拒绝收礼”、反对有偿家教、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爱岗敬业思想意识,端正了教书育人态度,规范了教育教学行为 。

动员会上,分管人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重温《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学习了市、县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文件精神,提出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规范行为要求。学校负责人作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办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的动员讲话, 专项治理活动中,学校采取听专题报告、个人自学、观看视频、小组讨论、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集体签名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再次学习教育部“六条禁令”、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县教体局“十条硬措施”,全体教师对照治理内容撰写了心得体会,签订了“严于律己,坚守红线”的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进行了公示,以此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进一步打造和提升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此举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教师们纷纷表示,“坚守心灵净土,淬炼美丽师魂”将成为今后指导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座右铭。(龚翠兰  何建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