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专题讨论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针对近期发生的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结合县教体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召开了专题讨论会。

专题会上,教师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以及个别发言等方式进行了一次深入剖析及学习。会议一致认为,一是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建设工作。各班、组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幼儿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二是严格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各班、组要加强对现有人员的管理,督促其严格按照保教规范进行保教工作,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同时加强巡视巡查工作,以督促教师和保育人员规范行为;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和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对幼儿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零容忍。机关幼儿园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机制,将师德表现纳入教师的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工作中,作为教师聘用、培训、奖惩、晋升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此次会议,旨在警醒全园教职工,进一步规范思想行为和职业行为。机关幼儿园将于近期再一次组织开展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检查,真正实现对幼儿、家长和社会的庄重承诺,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机关幼儿园通联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