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开展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教学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1120164010.jpg

 11月16日, 三台县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教学交流活动在芦溪小学举行。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全县100余名小学科学科教师参加活动。县教师进修校、教研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活动中,县教研室同志宣读了新工作室成立文件,并就名师工作室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芦溪小学负责人代表学校及工作室发言。两位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分别呈现了两堂观摩课。他们用崭新的教学理念、灵活的教学方法和新颖的互动方式,引领着孩子们快乐探究科学的奥秘。课堂上,孩子们积极主动,小组合作意识浓,动手操作能力强,一举一动间展现了无限的活力与创造力,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

课后,进修校教师作了题为《小学科学教学法探讨》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教师多次列举国内外典型的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科学教学的有效方法,赢得了与会教师的广泛认同。

此次活动,是小学科学在继廖仕霞工作室开放日后两个工作室的一次教学交流。通过整合资源,交流互动,极大地提升了工作室的品质,对全县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潘秀华  廖仕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