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卫艺股领导到盐亭县柏梓初中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1120135655.jpg

 11月13日下午,盐亭县教体局卫艺股副股长袁中、分管艺术工作负责人董文娟一行在柏梓教体办主任辛鹏程、中教干事尹军的陪同下,深入盐亭县柏梓镇初级中学,对学校艺术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对学校常规艺术教育开展和落实情况的检查,袁中副股长充分肯定了柏梓初中艺术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再三强调要落实好教体局提出的“一生一特长、一校一特色”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的做好常规艺术教育工作,创造性的结合柏梓“诗荛文化、岐柏文化”地域文化资源做好艺术特色创建。

检查期间,董文娟老师还对柏梓初中在12月中旬代表盐亭县参加市中小学合唱比赛做了细致安排,对合唱队的排练和演唱进行了专业指导并提出了建议。(盐亭县柏梓初级中学    龙双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