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2017秋校园安全大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1120113504.jpg

 2017年11月16日下午3时,北川七一职业中学联合公安局、派出所干警对校内的安全隐患和管制物品进行了大检查,检查显示学校安全工作总体良好,在管制物品搜缴方面还需要更细、更坚定。

本着“关爱学生,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北川羌族自治县30多位公安干警在永昌派出所欧所长的带领下,与学校保卫科、保安人员、军事教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和管制物品搜查。检查组还对校园内视屏监控运行情况、扶手栏杆安全、用电安全、学生财物安全以及管制物品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逐个寝室、床位、箱包、储物柜、插线盒等检查到位。特别是对管制物品的检查,大家仔细搜查不留死角,记录详细、准确。

检查组还对校园保安人员、军事教官人员配备进行了核实,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建档立卡学生安全意识。检查组负责人就安全工作方法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学校安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在学生宿舍内发现打火机等一些违禁物品。检查组指出:检查显示学校安全工作总体良好,在管制物品搜缴方面还需要更细、更坚定。(吴仙军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