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老年太极拳(剑)代表队载誉归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010095718.jpg

近日, 2014年绵阳市国庆节、重阳节老年太极拳(剑)比赛在绵阳市五一广场落下帷幕。三台县代表队分获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团体第二名。

本次比赛由绵阳市教体局主办,绵阳市老年体育协会、绵阳市老年武术协会承办,来自绵阳市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县代表队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优异的运动竞技表现,赢得了大赛评委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幸福人生”太极健身推广活动,积极打造群众体育健身品牌,促进了群众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确保了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阮建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