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陕西省水利厅切实推动第21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008130241.jpg

9月29日,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主持召开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水利厅参展布置会,副厅长张玉忠重点就本届农高会方案涉及的40多项水利工作筹备与参展任务进行细化分工、布置落实。要求承担参展任务的有关处室及厅直单位一定要按照任务分工和相关节点要求,积极认真做好备展工作。

 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农业”,将于11月5至9日在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陕西省水利厅的参展主题为“秦人治水新丰碑”,展厅设计主要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防汛抗旱)两手发力”的现代治水思路,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强调的“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兴三秦”治水方略。展示内容拟分思路篇、工程篇、科技篇、专题篇、民生篇、展望篇等,旨在分篇展示陕西省水利厅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纲目结合”治水思路、生态水利新理念、河道综合治理新亮点,集中展示渭河综合整治、引汉济渭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成就,直观展示地下水库概念、农村饮水、水保生态、水利博物馆等内容,推介水利新技术、新产品,宣传防汛抗灾自救及水产品安全知识等。

张玉忠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参展农高会的重要意义。农高会不仅是展示三秦大地水利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陕西水利行业形象和水利人精神风貌的重要渠道。陕西省水利厅在历届农高会尤其是近三届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次要再接再厉,提高创新意识,取得更好的展示效果。二要进一步增强团队荣誉感,以高质量的展品体现团队精神。三要注重细节,突出展厅亮点,精雕细琢每一件展品,把地下水库模型打造成亮点展品,引汉济渭高科技展示要做好做细。四要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好参展任务。厅科技处要抓紧按会议要求完善并下发任务分工,参展任务重的单位要加班加点赶任务,各单位积极配合协调推进,既要注意节约,又要讲求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参展任务。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布置会。

据悉,在11月5日至9日 “杨凌国际合作周”将继续举办,其重点内容包括了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农业科技合作恳谈会、中外农民创业论坛、驻华使节杨凌行等活动。同时,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还将专门开辟出一万平方米的农产品自产自销区,满足群众在农高会上淘宝的热情。(陕西省水利厅  魏正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