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008130040.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光荣传统,使社区的老年人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重阳佳节,居委会提前安排,精心准备,组织社区老年人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庆重阳、争当老年之星的茶话会。

9月28日下午,居委会特地购买糖果、水果、瓜子、花生等,组织60岁以上老年人近百人在社区活动室召开迎重阳暨表彰老年之星茶话会,居委会干部在每个老人面前摆满各种糖果、水果、瓜子,与他们亲切交流,老年朋友一边品尝糖果一边互至问候,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座谈会上首先由社区书记杨革英代表支居两委和社区干部祝福老年人们节日快乐。老人们开心的交流、品尝美味、畅谈美好生活,灿烂的笑容挂在每位老人脸上。在居委会倡议下,经过老人们现场热烈讨论,评选出2014年度5位老年之星:他们分别是长寿之星、邻里互助之星、敬老孝老之星、互敬互爱之星、社区奉献之星。居委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纪念品。最后杨书记向各位老年朋友通报了近期居委会的重点工作: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安昌桥河提改造,希望他们能配合居委会,做好身边人的宣传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过得特别开心、快乐、充实、有意义。

                               御营一社区居委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