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灾之后广安争取省水利救灾政策项目扶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010160115.jpg

9月30日上午,四川省广安市副市长钟志荣同志率领市水务局副局长卢俊华和市农建办负责人专程到四川省水利厅汇报“9.13”暴雨洪灾抢险救灾工作。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与厅规计处处长权燕,省农水局副局长王大全、省防办副主任岳雷等专题听取汇报。

四川省水利厅有关领导一致表示,广安市在应对“9.13”暴雨洪灾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效果很好,水利厅将继续全力支持广安市灾后重建,进一步保障在中央特大防汛经费分配时给予广安重点倾斜,并支持那些合符条件的新增病险水库、小农水重点县项目、新增不安全饮水人口等项目持续纳入申报范围。省厅全力支持广安市申报即将启动的中型灌区农发项目,全力支持广安4座中型水库建设,全力支持纳入抗旱水源规划的岳池县灵泉寺小型水库建设,支持广安区全民水库管道输水工程作为“十三五”解决县城饮水提质增效(备用水源)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支持亭子口灌区不分期建设(但广安须牵头做前期工作)。

同时,四川省水利厅要求广安市要认真分析“9.13”暴雨洪灾的经验教训,制止和查处那些侵占河道行洪断面的不法行为。今年要保障岳池县回龙寺水库、华蓥市猫儿沟水库实现实质性开工。广安还要健全农村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加强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把水利工程建后管护落到实处。截止目前,广安市已争取到位各项救灾补助资金6365万元。
(广安市水务局 王建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