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泸州市水务局推进叙永县合乐苗族乡定点帮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23095729.jpg

9月17日,四川省泸州市水务局与叙永县合乐苗族乡党委政府及石梁村举行座谈会,进一步研究、落实定点帮扶各项基础工作。泸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芳,合乐乡党委童正乾、乡长张学君,石梁村支部书记王吉凤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叙永县合乐苗族乡介绍了该乡2014年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和石梁村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市、县解决或协助解决的农水设施、防洪及饮水安全隐患等问题。与会人员通过深入沟通,认真掌握相关民生情况,项目扶助政策,就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路。周洪华针对合乐苗族乡及石梁村发展,认真开展了分析,提出了立足乡情,抓好三件大事的主张,即做好林竹、烤烟、旅游三大产业发展,抓好民生水利事业,全面搞好民族团结实现社会和谐稳定。针对定点帮扶,周洪华提出了积极稳妥、量力而行、量入为出、有序推进的思路:一是帮助协调叙永县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农水项目规划和前期工作;二是积极协调省级部门,促进项目资金的落实,进一步扶助合乐乡及石梁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还就招商引资、资源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叙永县水务局 何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