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昨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蒋仁富张世虎张锦明观看演出

QQ截图20140923090522.jpg

 昨(22日)晚,由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歌唱祖国——绵阳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在绵州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市政协主席张世虎,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观看演出。

19时30分,音乐响起,来自民盟绵阳市委的演员们踏歌而来,用优雅的舞姿,为祖国献上《鲜花的祝福》,为整场演出拉开了帷幕。随后,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台“视听盛宴”;民建绵阳市委用歌舞《共筑中国梦》,展现与中共绵阳市委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坚定信念;民盟绵阳市委用歌舞《阳光路上》,表达对祖国、对绵阳发展路径、前景的十足信心;民进绵阳市委用舞蹈《传承》,表达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为祖国、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献上舞蹈《龙马精神》,展现出全体农工民主党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以合唱《我们的歌》,唱出了统一战线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团结奋斗的深情厚谊;民革绵阳市委用舞蹈《达嘎幽热》,生动再现了白马藏族人民的历史,表达了对绵阳这块热土的无比热爱;致公党绵阳工委用太极表演《诗画太极》,勾勒出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绵阳山水相融、人杰地灵的美好画面。

市政协办公室带来的舞韵瑜伽《花神》、市工商联选送的音乐快板剧《和祖国同立》、音舞诗《将爱传出去》、歌舞《波鸿人·中国梦》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20时40分,统战系统各单位联合推出的大合唱《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将整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副市长王瑜,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民革绵阳市委主委郭兴林,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致公党绵阳工委主委田荣华,市政协秘书长刘联山,以及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观看了演出。(记者张琨/文 蒲滔/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