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协主席张世虎一行到三台外国语学校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22150009.jpg

9月18日上午,绵阳市政协主席张世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三台外国语学校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岗,县政协主席苏才华、县委副书记冯中兵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远伦陪同。

视察中,张世虎一行认真听取了三台外国语学校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食堂及学生宿舍等硬件建设和使用情况。同时,巡视了初中部、小学部各年级教育教学实施情况。他就三台外国语学校硬件、软件建设,学校开学情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秋,三台外国语学校顺利开学后,积极践行“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大力实施“1+N”课程体系,开创了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谭 波  江晓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