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前三季度绵阳城镇新增就业3.8万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记者从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统计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前三季度,全市人社系统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扩大就业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截至9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3.80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80.8%;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0.81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82.1%;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29万人,完成目标任务95.6%;城镇登记失业率2.61%,低于省控目标1.89个百分点。创业担保贷款发放7438.6万元,完成目标任务78.30%。

据了解,各县(市、区)、园区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四季度推进目标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具体举措。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模式为劳动者提供精准化服务。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兜牢重点群体就业底线。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开展“金秋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会、农民工招聘会。加强职业指导师、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力度,做好农民工工作。搞好职业技能培训,推进技术人才的培养。(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