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绵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绵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参观了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试点)—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等,对四川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试点)—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的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资料查阅和交流座谈。

调研中,调研组重点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指出,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具有天然的条件和良好的基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措施有力,取得实效,并在教育培训和创业帮扶上作出了有益探索。要加强对接、整合资源;细化措施、提升效能;突出重点、提炼经验,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绵阳品牌。(记者 郑金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