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加强建设风清气正的扶贫干部队伍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北坝镇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会议,各村社区书记及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镇直单位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波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波组织与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发生的扶贫领域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并对全镇扶贫领域工作中,切实严明政治纪律、树立规距意识,加强风清气正扶贫攻坚领域的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蒲睿在会上要求全镇扶贫干部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摒弃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足、工作作风不实、思想麻痹、敷衍应付等问题 ,并号召与会人员要做到严要求、高标准、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战役中,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合格答卷。(北坝镇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