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5161705.jpg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督促2A级外滩农贸市场落实主体责任,集中力量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农贸市场再也不是脏乱差的集中地,我们老百姓逛菜市场已经成为一种享受,希望这种环境能保持并越来越好。” 正在选购蔬菜的市民王婆婆表示,她每天都来外滩农贸市场买菜,改造升级后的市场不仅环境变好了,分区合理、干净整洁,经营商户也都很注重个人卫生,拖着买菜车逛市场心情都变好了,而且市场里的菜式品种丰富,价钱也合理,没有遇到缺斤少两的情况,买菜特别放心,这也得益于相关部门的努力作为。

县市场监管局作为农贸市场的主要监管部门,要求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把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进行认真梳理,对于缺项、弱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要积极与各职能部门实施工作信息共享、联合检查、联合办公,推进市场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对省、市组织模拟测评和市局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取得实效。(何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