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守初心担使命树牢正确政绩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奋斗为民,一诺千金。守初心、担使命,树牢正确政绩观,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健康发展。作为领导干部,须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党群干群树立作风作为好标杆。当前,尤其要克服急功近利的冲动,持续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搞好现代化建设。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切为了人民,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十八大以来,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不断把为群众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大标准,现实取得了彪炳史册的奇迹。抓党建拼经济,若干事千头万绪,说到底关系千家万户。国之大者在于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幸福美好,经过接力奋斗,现已达到了第一个百年全面小康目标。

新时代十年来,所有原创思想、变革实践、突破进展、标志成果,无不闪耀着一个光辉起点,那就是代表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政绩观。从抗击新冠疫情,到打造和谐生态美丽家园。从反腐扫黑、作风纪律零容忍,到建成规模最大的教育、社保、医卫体系。从城镇棚户区到农村危房改造,食品安全、清洁取暖、垃圾分类、养老服务、厕所革命、平安健康等等有目共睹。

人民群众的事干一件成一件,积水为海、积土成山,党的执政之基就会坚如磐石。你为人民谋幸福,人民永远跟你走。检验党的各级组织工作成效,最终都要看百姓是否真正得到实惠,群众生活是否真正改善,人民权益是否真正保障。政绩观、发展观是否对头,决定着发展成效乃至生死成败。(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