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团结奋进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伟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粮食饭碗须端牢,制造业须筑牢。面对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就应沉着冷静、保持定力,团结一致、敢于斗争。贯彻党的二十大,落实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砥砺前行,须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事业上同心。立足全局谋一域,稳中求进,推动产业经济提升,搞好现代化,夯实高质量发展,当然应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立足门类品种齐全的制造业,面向中高端,增进核心技术再提升。因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战略基点,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必然要求,实现人民幸福安康是最终目的。

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振兴,就是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天蓝地绿水清人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扎实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就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来把握、衡量和推进。让经济社会可持续增长,就需统筹好发展安全关系,确保经济形势总体好转,这对于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造福百姓,就是最大的政绩。从脱贫奔康到共同富裕,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坚持经济建设“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原则,万企帮万村、万企兴万村。增进民营企业家国情怀,先富带后富、走向共同富裕。(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