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深刻领悟自我革命之伟大变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再出发,斗志昂扬。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找到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不断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在发展锻造中做到更加坚强有力。始终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不断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让各级组织始终成为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十八大以来,除黑恶、反腐败,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整四风、护环境,应变局、化危机。非凡十年,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党的政策宣传力、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普遍增强,党群干群意气风发朝着第二个百年迈出了坚实步伐。

舟行万里,操之在舵。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着力创新和改进党的领导,打造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一步一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淬炼锐利思想,让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以实践夯实理论创新,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增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落实法规制度执行力,必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全党面临“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以政治建设为纲,思想建设铸魂,制度建设治本,组织建设夯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让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更有理由相信,与困难问题作斗争,坚守群众路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旗下凝成一块坚硬钢铁,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就会不断交出优异答卷!(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