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围绕中心大局扛起时代发展责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指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主动落实四川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各级干部更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立足岗位,担负时代使命,尽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落实小细节、彰显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认真执行全党统一战线工作“十二个必须”,就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在共同参谋、组织协调、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作用,为推动天府四川现代化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力量。可面向港澳台系列统战工作,积极着眼和服务于国民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密切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等方面联系,真正扩大“朋友圈”,持续巩固与发展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落实党的宗教政策,首先要坚持合法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结合涉藏地区实际,着力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要持续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平安法治四川建设,跟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搞好涉藏地区反分维稳斗争。要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增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科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赢一场场维稳服务发展的硬仗。

围绕中心大局勇担时代使命,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本领能力,不断营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可立足高科技立体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增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须聚焦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问题,从百姓冷暖抓起,严打暴、盗、抢、骗及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筑牢社会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更有保障。(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