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争做表率正风肃纪破解旱汛难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23090158.jpg

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引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须要争当“政治坚定的表率、履职担当的表率、守正创新的表率、提升本领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通过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实施主动跟进监督,进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非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

QQ截图20220823090123.jpg

QQ截图20220823090205.jpg

面对普遍高温、特大干旱与局地汛情地灾叠加等严峻态势,尤其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服务于民,忠诚于党、干净办事。保障政治上更坚定,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悉心学好党章、廉自准则等党内法规,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灵魂品格受洗礼,夯实从严治党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践行“一线工作法”。保障严守党纪、从严律己、以上率下。

QQ截图20220823090212.jpg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杜绝形式官僚和走过场。坚持勤政有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都应查找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凡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应谦逊低调、求真务实。应统筹落实抗大旱应大汛防大疫等目标。充分发挥民生水利综合减灾作用,搞好水电、燃气资源优化调度,千方百计增辟抗旱水源电力,落实计划节水节电。必要时应急拉水送水,把确保百姓生活用水用电摆在关键位置,增进抗旱防汛两手发力。

QQ截图20220823090222.jpg

QQ截图20220823090142.jpg

战高温、抗大旱、防疫情,关键少数尤其应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解决并推动落实临灾“叫应”机制。要面向社会畅通预警,确保民生保障信息第一时间到村(社区)入户到人。强化履职担当,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方式解决问题、到位民生服务。须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变化,抓实汛旱安全隐患排查,防止次生灾害。通过提升能力本领,在新常态、新要求下彰显新作为。(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