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长江后浪推前浪”,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青年创造美好未来,百年共青团塑造了扎根人民的活力之源。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青春力量、青春涌动、青春创造,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就是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历史阶段不同,美好青春则一脉相承。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新时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青春的智慧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各行各业的青年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站稳立场,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崇德向善,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不断树牢群众观点。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须坚持为党育人,让组织始终成为引领青少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以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忠诚担当干净尽责,始终成为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各级组织要始终心系青少年,成为他们最为牢固的纽带桥梁。而青年团员更应自我革命,始终成为追随党组织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力量。(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