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传承红色基因出彩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青年最积极、最有朝气,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祖国希望在青年,民族未来在青年。青年始终是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出彩绿色高质量发展,这当中理想信念须更为坚定、身心素质须向好向强,知识素养需不断提升,弘扬正能量的社会参与要积极主动。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立足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我们新时代青年应胸怀世界、展现担当。需更开放更自信地融入世界,既建功立业、实现抱负,又施展才华、发展成长,进而获得更多人生出彩机会。各级组织应夯实青年锻炼成才的人生保障机制。着力解决其毕业求职、创业创新、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操心事、烦心事。要相信祖国好,青年才会好。为此,还须结合乡村振兴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职业选择更丰富多元,发展流动更自由畅通。

新时代青年自信刚健、心怀天下、担当作为。各级组织既要重视关怀青年,更要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充分信任青年。让他们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在平凡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表率,在急难险重面前敢于冲锋在前。让他们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实践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通过深植家国情怀,与祖国同呼吸、与群众共命运,随时彰显爱党爱国精神气质。赓续红色血脉,勇做各行各业走在前列的奋进、开拓、奉献者。

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新时代青年要主动掌握思想政治、科学文化、技能素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真正快乐健康成长。要经得起风雨、受得住磨砺、扛得住摔打。须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要有为祖国发展进步的奋斗担当,并积极为“地球村”和平发展贡献一份份智慧力量。(长河川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