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报服务科技城十七载

 DSCF2988.JPG

 

市企业社会责任协会副秘书长贺正义9.JPG

 

原市政协副主席赵显沛2.JPG

 

市商务学会会长欧斯科6.JPG

 

市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国信公证处主任吴海清5.JPG

 

平武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毛智轩7.JPG

 

市中级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吴君10.JPG

 

市文化局调研员黄忠明4.JPG

 

市报刊、副刊研究会会长文然(左),《绵阳日报》主任编辑、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曹代义(右)8.JPG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梁思田3.JPG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1.JPG

 

市劳动社保局企保科科长周义江.JPG

      9月8日,当太阳黄经纬165°时,二十四节气的白露悄悄来临,涪江岸边,欣虹桥头,50名热爱信息的工作者与部分老领导乘着秋风,齐聚绵阳,共同为绵阳《市场信息》报创刊十七周年抒怀。绵阳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总编辑许登祥主持通联工作座谈会,传达了全国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大会的精神,总结了《市场信息》报十七年来的工作情况。出席的嘉宾有: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原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显沛,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梁思田,市文化局调研员黄忠明等。
       《市场信息》报自1993年8月21日创刊以来,现已连续出版710多余期。主要栏目有“绵州要闻”、“政策法规信息”、“教科文卫”、“业界精英”、“大市场”、“致富信息”、“绵州风采”、“金点子”、“会员之声”等深受市民喜爱。2006年11月经国家工信部备案,“绵阳市市场信息网”试运行,2007年正式上线。《市场信息》报(刊、网)坚持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坚持为绵阳科技城建设服务、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一直受到国家及省市党政机关领导同志和社会各界的欢迎。特别是“5.12”汶川大地震后,该报在第一时间发布了700余篇优秀文字图片,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支持《市场信息》报的通联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另有一些未到场的朋友通过短信向本次会议发来贺词,现摘录部分要点,以激励本报继续向前发展。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市场信息》报经过十七年的艰苦努力,现已取得显著的成绩,特别是为绵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希望继续努力,为科技城服好务。
       原市政协副主席赵显沛:祝《市场信息》报越办越好。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原财经委主任梁思田:很荣幸被市场信息协会聘为顾问,《市场信息》报(刊、网)办得好,本人是忠实的读者,随着社会的发展该报也在不断的进步,信息真实,诚信服务,很受百姓的爱戴。
       市文化局调研员黄忠明:代表市新闻出版局向《市场信息》报创刊十七周年表示祝贺,作为一份经济类内部报,该报走过了十七周年很难得,创造的成绩在绵阳同行中绝无仅有,特别是“5.12”地震后,组织编印的《中国信息界·绵阳信息化巡礼》向世人传递灾后重建信息,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向梅:受社科联主席何季德的委托参加会议,向《市场信息》报创刊十七周年、市场信息协会成立十六周年表示祝贺。作为社科联多年表彰的先进集体,希望市场信息协会积极申报市级协会科普基地。
       市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国信公证处主任吴海清:《市场信息》在绵阳经济发展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希望以后多为该报投些高质量的稿件。
       市商务协会会长欧斯科:作为兄弟协会我们要努力向市场信息协会学习,勤勤恳恳为绵阳商务做点实事。
       平武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毛智轩:《市场信息》报内容丰富,传递信息及时,感谢贵报在“5.12”地震后给予平武县慈善工作的大力宣传,让平武许多老百姓新家得以重建,希望贵报继续关注平武基层困难民众。
       市报刊副刊研究会会长文然:《市场信息》报在绵阳报业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没有国家财政支持的情况下办得如此红火,可歌可泣。
       《绵阳日报》主任编辑、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曹代义:《市场信息》报为基层服务,不断调整办报思路非常好,是我市主流媒体的第三种报纸,现在向网络发展,有拓展、有创新。
       市企业社会责任协会副秘书长贺正义:很早就结识《市场信息》报,从小报到大报令人称奇,本人出版过一些书,每次都得到贵报的大力宣传,表示感谢。
       中物院科技信息中心王京明:祝贺《市场信息》报创刊十七周年。贵报有一个敬业的工作团队,令人佩服。
       《科技与生活》杂志主编任德和:本人是《市场信息》报的忠实读者,该报信息量大,受众率广。
       建设绵阳城南新区游仙办副主任白加峰:感谢贵报对我工作过的单位和个人给予的宣传。
       市中级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吴君:感谢贵报多年来对法律工作的宣传。
       市劳动社保局企保科科长周义江:本人是《市场信息》报的忠实读者,祝贵报越办越好。
       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总编辑许登祥:《市场信息》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民政、宣传、新闻、社科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走过十七年,我代表编辑部的全体同志向关心与支持本报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致以深深的谢意,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为绵阳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