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场信息协会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


    2月4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在新华饭店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应邀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共60余人。


    会长许登祥代表协会向到会的领导和嘉宾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通报了协会2009年工作情况及2010年工作打算。许会长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协会和《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编辑出版了《绵阳信息化巡礼》,将绵阳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大力宣传。协会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将知识和信息送到广大朋友手中。《市场信息》报刊发了大量文字、图片,切实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协会再一次被市社科联评为先进集体。


    许会长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新一轮发展任重道远。2010年协会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的部署,抓住灾后重建、扩大内需、西部全面开发开放和科技城建设等重大机遇,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团拜会的有: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立,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原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薛金厚,原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正,绵阳市人大研究室主任王昭洪、副主任赵显彪,绵阳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肖平凡,绵阳市文化局调研员黄忠明,绵阳市文化局副局长王友军,绵阳市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廖雄,新闻出版科科长刘胜德,行政效能科科长冯小平,绵阳市社科联副主席何季德,绵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国信公证处主任吴海清,绵阳市报刊副刊研究会会长文然,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欧斯科,绵阳市工商局办公室蒲泽春,协会领导曹代义、叶红、费元吉、董永福、洪勇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团拜会。


    在团拜会上,与会人员互致祝福,交流信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团拜会洋溢着暖暖的春意。(本报记者  刘庆/文  陈斯/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