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信息协会举行迎春团拜会

    1月18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2009年迎春团拜会在新华饭店隆重举行,应邀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共52人。协会会长许登祥首先全面总结了2008年工作。2008年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不断进取,非常之年行非常之事。协会与市社科联共同编辑出版了《绵阳信息指南》。协会和《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编辑出版了《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绵阳卷》,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协会被四川省民政厅评为“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社会组织”;第十五次被市社科联评为“先进社科学会”。市场信息报全年共有752名作者投稿2875篇,共139,4977字,图片884幅,其中报道国家级领导人新闻图片6幅。市场信息网即使在“5.12”汶川大地震之后,也保持正常运行,刊发了大量文字、图片,切实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

    2009年协会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灾后重建,加快经济发展”两大中心工作,在办好报纸、办好网站的同时,将会同有关单位编辑出版《绵阳信息大全》,促进绵阳社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会上,许登祥会长对所有参加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表达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出席团拜会的有: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立、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原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正、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委梁思田、绵阳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黄宇峰、绵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仁毅、绵阳市社科联主席肖平凡、绵阳市委办田成华、李发巡、绵阳市政协政研室副主任夏骏、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石鉴明、绵阳市文化局副局长黄忠明、绵阳市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廖雄 、新闻科科长刘盛德、行政效能科科长冯小平、市文化稽查队大队长何建勋、绵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苏兴高、副科长陈秀峰、绵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科长费元吉、涪城区委党风廉政办主任董永福、绵阳市报刊副刊研究会会长文然、绵阳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安培、绵阳市工商局办公室蒲泽春、涪城区教文体局教育科叶强、中物院科技信息中心王京明、绵阳日报主任编辑曹代义、记者田明霞、四川经济日报记者赵银熙、绵阳远大包装彩印厂厂长熊福全、速阳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樊兴明、绵阳涪成会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纯、鸿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

    在团拜会上,与会人员互致祝福,交流信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团拜会洋溢着暖暖的春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