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信息交流暨市场信息协会2008年年会成功召开

    本报讯  320日,春意浓浓,万象更新,绵阳市 信息交流暨市场信息协会2008年年会在新华饭店成功召开,来自协会174个单位200余名嘉宾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仁毅,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吴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廷永,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忠明,市社科联副主席何季德,市旅游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覃天沛等领导出席会议。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立、副主任王廷云,原市政府副市长向正等老领导应邀参加。大会由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洪贤太主持,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作工作报告。

    绵阳市旅游局等七个单位被授予“绵阳市电子政务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中国石油四川绵阳销售分公司等五个单位被授予“绵阳市社会公共领域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邹晓艳等39人被表彰为“市场信息报”优秀新闻信息工作者。

    现将部分领导及专家发言要点摘登于后,以飨读者。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仁毅:有机会参加市场信息交流大会非常感动,希望市场信息协会及市场信息报继续坚持“三个服务”,为绵阳的经济发展发挥作用;2008年是深入贯彻“十七大”关键的一年,任务艰巨,希望市场信息报“求新、求变、求发展”,继续为我市的各行各业提供信息平台。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吴霞:市政协经委在政协领导下,为绵阳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市场信息报多关注政协经委会的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廷永:市场信息协会是我市先进的社团组织,为党和政府与民间的沟通起到了桥梁作用,希望进一步发挥好“市场信息化”与“信息市场化”的功能。

    市社科联副主席何季德:市场信息协会是社科联的一面旗帜,报越办越好,网站也越来越丰富,很有特色,贴近了百姓生活,希望市场信息报把几个品牌栏目,如“金点子”、“小燕问答”编印成册,广泛宣传,加强社会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

    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新:去年我市保费收入达到19.82亿元,比同期增长42%,保险额度374元,保险深度2.94%,全年处理给赔付案192521件,支出赔款给付金7.4亿元,上缴税收4054.46万元,今年要进一步完善“三农”保险。

    市商务协会会长欧斯科:加强民营企业的发展,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要做的工作。

    市旅游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覃天沛:加快科技城旅游发展建设,打造“三国”旅游文化,完善博物馆、娱乐风洞等市场运作。

    四川兴瑞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陈国贵:兴瑞税务师事务所与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具有资深和众多的税务专家人才优势,业务辐射全球的北京中国税务代理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中国税务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并共同组建了四川中税兴瑞集团,实现了强强联合,形成了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我所愿意为大家服好务。

    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忠明:《市场信息》报是我市宣传经济不可或缺的一张报纸,是《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的有效补充,希望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宣传,及时传递经济、科技信息。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云:《市场信息》报之所以办得好,是因为仗义执言,正党风,清清白白为社会为人民服务。

    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2008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继续实施“三大要务”、加快推进“四个转变”,全面落实“六个大力提升”的工作思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产业化,发挥后发优势,促进绵阳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