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佳虹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金虎腾跃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2023年1月13日,佳虹公司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长虹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在绵骨干员工、年度优秀员工等80余人参加,佳虹公司董事长李国强、佳虹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雍涛、财务总监景荣出席本次会议。

QQ截图20230116151054.jpg

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欢乐、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在听取了各部门经理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后,总经理雍涛作了以“勇毅笃行、自强自立”为主题的佳虹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自三年疫情期间以来,2022年是抗疫保供保产任务最重、挑战最大、实施最难的一年,在高温限电、防疫闭环管理及“防疫泡泡”模式下集中办公、生产期间,战高温、斗疫魔,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超负荷、超强度、超时长为泛虹系60多个产业单位12000余名员工提供餐饮、安保及后勤服务,为各生产单位订单顺利交付提供了坚强保障,集团公司各级领导高度肯定防疫保产保供工作,佳虹公司荣获集团表彰防疫保产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0名。佳虹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及工会特色活动受到央视13频道、人民日报网及省市多家媒体报道;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全年无事故发生。2022年是佳虹公司荣耀之年,成绩属于过去,面向未来步履更加坚实,佳虹公司团队在2023年将紧紧围绕“重保障、强协同、提品质”工作总纲领,珍惜荣誉,勇毅笃行,团结拼搏,自强自立,为长虹实现“双两千亿”目标再立新功!

QQ截图20230116151101.jpg

总经理与各部门经理签订《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

QQ截图20230116151112.jpg

公司领导李国强、雍涛、景荣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QQ截图20230116151118.jpg

年度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阶段,佳虹公司李国强董事长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疫情封控、保供期间涌现出先进人物和感人瞬间,李总动情讲到,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能克服如此多的困难,取得优异的成绩,是佳虹管理团队、各部门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李总肯定了成绩之后,要求和勉励大家用心做好服务,做好每一个细节,提升服务品质,系统降低运维成本,降本增效,开拓创新,开阔眼界,规范管理,加强检查监督和考核,确保公司稳定健康良性运行。

QQ截图20230116151124.jpg

李总作重要讲话

灼灼岁序,华章日新,异常非凡的2022年,全体佳虹人用行动诠释担当,靠实干成就业绩、洒汗水浇筑丰碑。新的一年,征途无垠,让我们继续发扬 “敬业担当、同创共享”长虹精神,牢固树立 “心服务,悦生活”服务理念,面向工作总纲领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不辱使命,再谱华章,共创长虹美好明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