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媒体见面会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05144749.jpg

QQ截图20220805143025.jpg

8月5日,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四川华星演艺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媒体见面会在绵阳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QQ截图20220805144034.jpg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许梅芳 ,绵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 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中新社四川分社、绵阳市场信息报等2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

QQ截图20220805143757.jpg

据主办方四川华星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原野介绍:“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将于2022年9月10日、11日,在小枧湿地公园举行。

QQ截图20220805141626.jpg

QQ截图20220805143324.jpg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消费内涵、提高大众的消费水平与社会参与度,共同打造绵阳城市级文旅音乐品牌,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应运而生。如今,大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看重消费的体验感,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将以音乐为核心,融入创意市集、互动娱乐、星光露营、极限运动等元素,全城联动,让城市恢复活力。除了邀请国内知名摇滚乐队、民谣歌手、说唱RAPPER登台献艺以外,还将邀请国内知名DJ/MC制作人带来炫酷的电音表演,配合“北极光”激光秀,科技与音乐在小枧生态湿地公园共同绽放。同时,“美食区、帐篷营地、文创市集区、绵品出川展区、非遗文化展演、趣玩互动区”等各类活动区域,汇集了绵阳各县市区美食和创意手作,既有时尚大餐,也有绵阳“绵品出川”的各类名优特产,满足中秋小长假,全家人的吃、喝、玩儿、乐、购一站式休闲需求。

音乐节,不仅为小枧生态湿地公园乃至绵阳市带来了消费,更带来了新文化理念,实现城市文化的多元融合、旅游方式和视野的不断拓展。定可以将“2022绵阳蝉躁音乐节”打造成绵阳的城市级标杆性音乐节产品。未来,蝉躁音乐节将以此为起点,计划将在绵阳每年春秋两季,开启两场音乐节,并持续在多个城市落地开花,同时也将打造和孵化属于自己的原创乐队,将蝉躁音乐节的原创IP品牌,扩散到全国,争取更多的舞台。

QQ截图20220805143854.jpg

四川华星演艺有限公司任雨彬介绍本次蝉躁音乐节,隶属绵阳本地IP项目,作为音乐品牌交流推广媒介,将为后疫情时代注入新的活力,四川华星演艺有限公司主办的音乐及文化交流活动整体活动的调性也会以潮流、酷炫、高娱乐体验性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参与,绵阳这座城市从来不缺乏热爱生活和热衷于新鲜事物的弄潮儿,将打造一场真正受时下年轻人追捧的音乐节,将蝉躁音乐节打造成为代表绵阳这座城市的标杆性音乐节。

本次蝉躁音乐节分为美食集市、帐篷营地、文创市集区、绵品出川展区、趣玩互动区、极限运动区、尾箱集市以文旅搭台,商务唱戏,围绕国际熊猫消费节“购物、美食、云购”的主题,通过音乐节的营销力,倡导“绵品出川+企业主+夜经济”的形式展现;利用音乐节的流量,在现场搭建绵品出川展区,绵品甄选区,夜经济消费区等为绵阳优质出川产品及企业提供宣传展示机会,为产品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新互动的桥梁,让观众能够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其产品的特色,助力特色产品走出四川。(韩春梅)

QQ截图20220805135900.jpg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